監視器安裝拉好網路線就搞定!TP-link監控套組安裝紀錄

監視器安裝拉好網路線就搞定!TP-link監控套組安裝紀錄

弱電通幫大家找了一套,自己DIY也超簡單的TP-link監視器套組,只要一台主機配上鏡頭和網路線,就可以輕鬆把監控系統架起來!也有詳細的跟大家介紹主機設定,可以當作認識主機後台使用教學。

TP-link監控套組安裝分享

這次弱電通幫大家找了一套,自己DIY也超簡單的TP-link監視器套組,只要一台主機配上鏡頭和網路線,就可以輕鬆把監控系統架起來!

當然如果大家對於外觀和線路走向有自己的規劃也可以自己加工,監視器安裝就是這麼簡單喔!當然最主要還是員工自肥計畫啦

畢竟有現成的設備嘛~別讓年邁的老爸爬上爬下(雖然老爸可能很愛),弱電通小羅親自出馬到員工家裝設監視器。

最後也有詳細的跟大家介紹主機設定,雖然廠牌不一樣,但是大部分的主機後台都有諸多雷同,大家也可以當作認識主機後台使用教學,有需要的可以筆記起來唷

弱電通賣場 TP-LINK監控套組

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-555-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!

前往線上表單
【高雄總公司】
【台南】
【屏東】
【雲林】
【台中】
【台北】
【桃園】
【彰化】
【嘉義】